我院魏应彬院长带队赴广西两所高校开展考察交流
日期:2018-12-19  来源:[db:来源] 


1213日至14日,我魏应彬院长带领质量监控中心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两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12月13日,魏应彬院长一行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交流。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明瑞及教育发展与质量管理办、科技处、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校园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明瑞书记代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对魏应彬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发展成就、质量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教育发展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举措,“五横五纵”层面诊改阶段性成效,大数据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交流。交流会后,黄明瑞书记陪同魏应彬院长一行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课堂质量监控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学校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图书馆“约”阅读体验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应彬院长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就、改革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并指出通过考察交流,对促进我院的发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和合作。

12月14日,魏应彬院长一行到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交流。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梁裕、副院长蒋贻杰及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图书信息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校园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梁裕院长代表学校对魏应彬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发展成就、质量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举措。交流会后,蒋贻杰副院长陪同魏院长对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农业与环境工程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茶叶综合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应彬院长对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指出通过考察交流,对促进我院的发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和合作。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

参观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

参观茶叶综合实训基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