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03  来源:[db:来源] 

​  .b1{white-space-collapsing:preserve;}.b2{margin: 1.0in 1.25in 1.0in 1.25in;}.s1{color:black;}.p1{text-align:justify;hyphenate:auto;font-family:微软雅黑;font-size:16px;}

  9月1日上午,质量监控中心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兼质量监控中心主任严丽丽主持。

  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季文天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小结,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对教学督导工作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二是对教学督导听课情况进行汇总及分析;三是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说明。总之,在各教学督导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督导委员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要求。随后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严丽丽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及变化进行了补充说明。本学期继续开展教学督导常规工作,主要变化包括:一是扩大教师听课的范围。计划利用一学年的时间,对所有专任教师进行听课,听课结果作为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一个组成部分。二是做好退伍军人等四类扩招人员的教学督导工作,积极探索扩招学生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

  专兼职教学督导委员群策群力,针对上学期在教学督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分析,提出开展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的完成教学督导工作出谋划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