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中心召开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7-01  来源:[db:来源] 

        ​71日下午,质量监控中心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使用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校长魏应彬,副校长刘明鹏,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覃学峰、季文天、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会议由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覃学峰主持。

   覃学峰主任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方案》进行解读说明,包括组织领导、工作内容、具体分工及时间安排、总体说明等几个方面,要求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魏应彬校长强调了填报数据的重要性。他提出,在填报数据阶段,要在对往年数据梳理的基础上,做好今年的数据填报工作。数据填报完成后,要用数据说话,通过对历年填报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挖掘数据背后隐含的问题,查漏补缺,为以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