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14  来源:[db:来源] 

101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中心覃学峰主任主持。

覃学峰主任对本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括任务分解、时间安排、填报说明一级问题与咨询等。他强调,本次数据采集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把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促进学院管理方式变革、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效率的重要手段,把握好数据采集的时间节点,准确、及时地采集与报送我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

质量监控中心郭英英老师详细解释了状态数据采集平台的细节问题及填报应注意的事项,并就平台的登录和平台数据的应用进行了演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