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整顿建设》专题学习
日期:2021-05-24  来源:[db:来源] 

524日上午,质量监控中心开展学习《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整顿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议。部门覃学峰、季文天、郭英英、符策红、刘庆滨等5人参加了会议。

覃学峰主任首先就作风整顿的文件进行解读,要求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好的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其次,强调了作风建设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各个时间段要完成的工作内容。最后,对本部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进行安排,要求教学督导员对新老师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帮助新老师快速成长。

在部门讨论阶段,覃主任提出学校设立了纪律岗,在综合楼等各个办公场所派专人检查教职工上班情况,要求本部门员工按时上下班。季文天副主任表示本部门员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认真完成作风整顿的相关工作要求。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