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中心开展学习《学校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作风整顿建设对照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文件
日期:2021-06-22  来源:[db:来源] 

622日上午,质量监控中心开展学习《学校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作风整顿建设对照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文件。部门覃学峰、季文天、郭英英、符策红、刘庆滨等5人参加了会议。

覃学峰主任解读了《学校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作风整顿建设对照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强调学校于617日至831日开展对照建设阶段各项工作,对照检查的对象为全校教职工,查摆的重点问题包括是否存在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等六个方面,要求部门按照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召开经验交流会等对照检查的步骤,完成对照检查阶段工作安排,将主要做法、成效总结提炼形成书面材料(纸质和电子稿)连同本部门、个人《作风整顿建设自查自纠问题清单》,于79日前送交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纪检监察处)。

覃学峰主任列出了个人在政治站位、履行职责、遵守纪律、贯彻落实、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工作实效等方面的作风整顿建设自查自纠问题清单,深刻剖析了个人在作风整顿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季文天、郭英英分别列出了个人作风整顿建设自查自纠问题清单。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