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编制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1-08  来源:[db:来源]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以下简称质量年报)编制工作部署会,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2021]37号)要求,对质量年报的撰写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副校长符传谊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中心覃学峰主任主持。

会上,质量监控中心覃学峰处长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编制、发布和报送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本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进行了总结,对质量年报撰写的总体要求,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

符传谊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相关部门撰写质量年报的数据要与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信息采集平台数据一致,避免出现自相矛盾的情况,各相关部门要深度挖掘部门工作的亮点和闪光点,提炼出好的经典案例和做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质量年报的撰写,同时建议二级学院要积极参与质量年报的撰写,顺利完成今年的质量年报撰写、发布和报送工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